首页>业界动态

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作品双线展出

信息来源: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发布日期:2020-11-23

11月19日,2020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作品展在北京市王府井书店开幕。144件(套)反映人民读书风尚、体现社会读书风貌的优秀公益广告通过“线上+线下”的方式展出。

据了解,2020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由中宣部出版局指导、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。自今年7月15日启动以来,共征集到作品13629件(套),其中既有单幅作品,也有系列作品;既有动漫作品,也有手绘作品;既有设计创意类作品,也有摄影类作品。众多作品融合中国元素、巧用设计理念、凸显时代风尚,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较强的公益效应。

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杨芳表示,要使全民阅读活动更加丰富多样、理念更加深入人心,为建设书香社会、书香中国,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贡献更多力量。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野霏表示,北京将与全国各省(区、市)一起,勠力同心推进全民阅读,让更多人感受阅读的力量、体味阅读的温馨,让更多人热爱阅读、参与阅读、推动阅读。

据了解,本次征集活动特别策划了由数十家数字阅读APP共同参与的“开屏广告联展”。观众可在打开番茄小说、书旗小说、咪咕阅读、QQ阅读、京东读书等时看到由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制作而成的开屏广告。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