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出版>全民阅读

江苏省全民阅读领读者培训班暨全民阅读经验交流会在宁举办

信息来源: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:2020-11-23

11月18日至19日,由江苏省全民阅读办和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共同组织的2020年江苏省全民阅读领读者培训班暨全民阅读“五十佳”经验交流会在南京举办。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、中宣部原副部长王世明,全国政协委员、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讲座。江苏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、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韩松林主持培训班。

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向首批56位江苏省全民阅读推广人颁发了聘书。来自全省各设区市、县(市)区全民阅读促进会、省各有关单位代表,首批江苏省全民阅读推广人以及第三届江苏全民阅读“五十佳”入选对象参加了培训。

19日举行的第三届江苏全民阅读“五十佳”代表经验交流会上,十佳阅读推广人、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主任袁爽,十佳阅读推广机构、江苏凤凰七彩语文文化有限公司主编朱念,就他们在全民阅读推广过程中的实践与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。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