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出版>全民阅读

“书香盐城”第五届书报刊“悦”读节启动

信息来源:盐城市局 发布日期:2020-11-02

10月30日上午,由盐城市委宣传部、市新闻出版局、市教育局、市文广旅局、市总工会、团市委、市妇联、市全民阅读办、市邮政公司联合主办的“书香盐城”第五届书报刊“悦”读节启动仪式在盐南新区新弄里文化广场举办。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、市新闻出版局(版权局)局长、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万昌出席活动。

“书香盐城”书报刊“悦”读节是盐城市邮政公司在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指导下,倾力打造的一项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品牌。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回顾了2016年以来历届“书香盐城”书报刊“悦”读节活动开展情况,对2019年度书报刊“悦”读节42个优秀典型进行了表彰。盐城市邮政公司、《扬子晚报》社、社区及读者代表联合向全市发出《阅读文化进社区倡议书》,盐城市邮政公司携手《现代快报》社、“言+买”书汇共同打造的盐城邮政“会读”公益活动实践基地——“言而邮信”阅读俱乐部揭牌。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,《扬子晚报》社、《现代快报》社、广西教育学院杂志社等报刊出版单位嘉宾以及阅读爱好者共400余人参加活动。

“书香盐城”第五届书报刊“悦”读节作为2020年“盐渎风”盐城市第八届读书节的一项重要活动,将举办盐城邮政“会读”平台实践活动、书香校园行、文化服务社区行等特色阅读推广活动,组织开展系列阅读评选表彰活动,通过深度策划、广泛联动、全面覆盖,让“悦”读融入群众日常生活,不断扩大全民阅读的参与度、辐射面和影响力。
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