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出版>出版管理

译林社《森林沉默》《马可瓦尔多》联袂入选深圳读书月2020“年度十大好书”

信息来源:译林出版社 发布日期:2020-11-12

11月11日,深圳读书月2020年“年度十大好书”正式揭晓,译林出版社《森林沉默》《马可瓦尔多》联袂上榜。这也是译林社参评多年以来首度取得双丰收成绩。

原创文学力作《森林沉默》是著名作家、“中国好书”得主陈应松的最新长篇小说。他长居神农架20年,以这部长篇叩问人类与自然、生存与发展之辩证关系。外国文学新书《马可瓦尔多》是世界文学巨匠、意大利作家卡尔维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磅作品,首次推出简体中文版,成为译林社耕耘近二十载的“卡尔维诺作品”系列改版后的亮点。两本图书上市后引发学者、读者、媒体、渠道的广泛关注,好评如潮,不仅入围众多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好书榜单,还在年轻读者关注的豆瓣网上获得9分以上的高分评价,后者出版不到10个月已加印4次,销售3万册。

深圳读书月“年度十大好书”评选已连续举办15年,是国内最具权威影响力、深受出版界和读者关注喜爱的品牌选书活动之一。本届入选好书相关出版社中,译林社是唯一一家凭借原创和引进版文学图书同时上榜,充分体现了该社着力打造世界文学背景下一体两翼格局、翻译文学和原创文学相得益彰的最新成果。
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