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出版>印刷发行

通州区:送书下乡到基层 文化惠民送书香

信息来源: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:2020-10-26

南通市通州区新闻出版局开展送书下乡工作,10月21日至23日,将价值24万多元的9000册图书补充更新到15个农家书屋,用于农家书屋提档升级。本次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,充分发挥群众在农村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,采取百姓点单的模式,由区新闻出版局把党的创新理论著作、经典名著、少儿读书、休闲养生等图书制成网上选书清单,由群众进行选书,区新闻出版局进行配送。相关村居收到图书后,第一时间进行资产统计、图书上架、发布书讯,向百姓荐书。

近年来,区新闻出版局把农村文化建设与农家书屋提档升级相结合,开展星级农家书屋认定,推广优质数字阅读服务,组织农家书屋主题阅读、“我的书屋我的梦”系列活动。农家书屋不仅成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、农村文化传播高地、乡村文明传承基地,更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。


打印 关闭